今天~~~~


我3点多起身,本来勇只是带我去吃罢了~
可是我说要去金河,他就丢下工作,陪我去~不错嘛,几伟大一下的嘛~~XD
他先带我去吃 '加里猪肠粉' ,猪大肠~~他的介绍都不错的~~跟着他,不怕吃到难吃的
去金河都7点了,就走上走下,就是为了要找双眼皮贴~=.= 要找的时候偏就很难找!!气!

then,还去看了场戏。Land Of The Lost
ermm~笑点只有那几个,可是整个剧情的point我都get不到
看完了戏,我们又吃,吃大炒~=.= 再酱下去我肯定越来越肥!
oh no!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