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moon


总于,有机会HONEYMOON吃甜品~^^
就是这个衰人昨天放我飞机~

你们看看他有化妆跟没有化妆的分别。
呐~~~还是有差的嘛~



点了这3样来吃,还不错~尤其是durian的东东蛮好吃的~
吃完都1点了,我的肚子还空空的~就去吃点心~最近胃口大了~



至于感情生活还是一团糟~
alex有找回我,对我也比之前好了。可是,感觉就有点怪。我心还爱着他,他想跟回我一起,我不是应该超开心的吗?可是,也还好~
可能是我怕了吧,没安全感~如果在回一起,不知道他几时又会丢下我一个人。
哎~
一切顺其自然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