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恋爱了!!!

8月1号,我跟他开始了~~


才刚跟他开始,24小时里,他就骂了我2轮,无辜~~~~~~~~~~
事情是这样的,31号晚上,他原本安排了节目,打算给我惊喜的。刚好我的好妹妹,家家问我们要不要喝茶,他也没反对,我们就去找家家咯~怎知道。。他老早就安排他的节目了,他实现不到,所以发我脾气。阿堆~那时我都不明白他在气什么~
厚~发完我脾气立刻哄回我,算他识相XD
隔天,去了吃晚餐。还要等时间过才去POPPY,我问他要去哪里过时间,他没答,载我去到HOTEL!不要想歪~
他要给我的惊喜。就是带我去LUNA BAR。

环境真的超浪漫的~在那里没拍到照片,遗憾 =[
差不多到时间我们就去POPPY咯~
想起都有点内疚~丢下他,跟家家那个自拍狂拍照~阿堆
他就生我气~又开口骂我..oh noooooooooooo~
家家说,怎样吵都好,都不能让他。不能让他爬上我头!
哈哈,宝贝~我知道你是为我好~不想再看到我为了谁伤心难过。
但,这次。我们2个对男友好想不是很对哦~他们生气也应该的~我这样说家肯定会气到了~blekk~说起家家~想起都好笑,她竟然在一个很不适合的环境说了:我们永远是好姐妹~这句话。。哈哈!真的给她bOoM到!

在这失恋的季节,开始了新恋情 希望他是对的人~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