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他正式分手后的第一天

我真的很想他
今天,完全都没联络,也对,人家都跟我没关系了,还找我干嘛?所以我也不敢找他。

现在呢,我的生活日夜颠倒,早上11点多才睡得着,下午3点多就醒了。接下来的时间做么呢?躺在床上,追剧,上网,真的没办法睡!真的很辛苦,我好累~整天找东西做,想麻醉自己

我一直在想..
他真的是那么差的男友吗?
做么我们会分手?
原来,我错了。他真的是个好男友。
应该是我太管他,不给他自由,太小孩子。每天都要他陪,要他哄,不陪我,我就发脾气。想起来,如果我是他,早就顶不顺了~

他,思想成熟。就算几天不见面,他认为心里有对方就能了。
就是因为我爱乱想,担心他会乱来。才不喜欢他跟朋友一起。
而且埋怨他~不陪我。
如果我早会想,事情就不会搞到酱~
我错了不该给你自由不该每天埋怨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